首页 > 游戏资料 > 战斗系统--技能介绍

战斗系统--技能介绍

2013-06-06 18:24:00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技能类型

  技能与武将类型一样可以分为四个类型:

  统兵技::发动后可以给部队带来四维属性的提升,提升的效果与武将四维属性中的某项属性相关,特定统技还可以带来增加攻击速度、增加伤害减免等额外效果。

图片: 1.jpg

  武斗技:以当前攻击的目标为技能目标,技能发动后可以攻击该目标或该目标及周围的多个目标,伤害效果与武将的战力相关,特定武技还会带来士气增加的额外效果。

图片: 2.jpg

  智略计:攻击特定位置的多个目标,技能成功几率受武将的智谋属性以及对方的兵种类型影响(智略技能会对特定的兵种有成功率加成),伤害效果与武将的战力相关。

图片: 3.jpg

  辅助技:以己方部队为目标,补充己方受损士兵数量。技能效果与武将的战力相关。

  技能的释放机制

  在一场战斗中,每个武将的技能只能释放一次,并且同一时刻战场中只能有一个武将释放技能,释放顺序与武将位置相关, 释放技能需要消耗指定数量的士气,战斗开始时所有部队的士气为0,随着战斗的进行,士气会逐渐增加,士气增加的速度根据在阵型中的位置而定,如下图所示:

图片: 4.jpg

  完整阵型分为前、中、后三排,每排可以分为5路,自然增长的速度为1路(中路)最快,2、3路其次,4、5路(边路)最慢,同一时刻同一路中只有最靠前的部队会获得士气增长,当同路的武将释放技能或者战亡之后,后路的武将才能开始增长士气。

  在战斗的过程中,界面上会显示双方的武将士气积攒进度,其中攻击方在左侧,防御方在右侧。

图片: 5.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