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城镇系统--农场系统

城镇系统--农场系统

2013-06-08 18:29:11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农场 

  在完美世界《楚汉传奇》中想要称霸一方必须拥有绝对的战力,而强大的战力需要通过各种资源提高相应的属性,才能获得一定的战力高度。可是,随着等级的不断攀升,各种的资源稀缺导致无法满足玩家的需求. 因此,我们特别为玩家设计了一个只需点击鼠标便可轻松收获资源的场所:楚汉农场。无论是建造城池、出征挑战还是和其他玩家进行互动,都能满足您的各类需求。

  农场玩法

  1、进入农场

  点击主界面下方“农场”进入个人农场。

进入农场

  2、播种资源

  点击农场中的空闲地块,会弹出种子界面,选择播种的资源放在此处,即种植完毕。可进行播种的资源共有四类:粮食、木材、石料、生铁。种植地块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劳动人口。若人口不足,则无法进行种植。

  另外,不同等级的种子资源所需的生产时间、产量以及各类加成也有所不同。地块数量也会随着城池等级的提高而增加。

播种资源

  3、资源收获

  待资源成熟后,玩家可以通过点击下方的收取按钮,最大限度的收获资源。另外,在资源未成熟时可以通过单独点击每一个地块来提前征收,但是获得的资源量会有所减少。所征收的资源会放到玩家的太仓中,一定要确保太仓里有一定的空闲空间。

资源收获

  4、玩家互动

  玩家可以去好友的农场中采摘已经成熟但还未被收获的资源,每块地只能采摘一次。采摘其他玩家的资源需要消耗一定的行动力。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好友间的交互,玩家还可以为自己的好友增加民心,当民心加满,好友便可获得装有稀缺道具的神秘宝箱。玩家每天只能为每个好友增加一次民心,所以多多增加你的好友数量吧!

玩家互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本文导航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