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RMB玩家如何傲视楚汉传奇

时间:2013-06-16 00:00 作者:用户35064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初期和很多策略类游戏一样,建造,升级科技,跟着任务走就可以了!到主城4级了,这是个分界线,因为你要选择分城的属性。当然,毫不犹豫的选择军事城。建造的东西我就不说了。就说说科技和兵种的选择。非RMB玩家的选择兵种方面肯定就是战车加床弩加投石。科技主修战车系。科技的兵种等级很重要,能

  初期和很多策略类游戏一样,建造,升级科技,跟着任务走就可以了!到主城4级了,这是个分界线,因为你要选择分城的属性。当然,毫不犹豫的选择军事城。建造的东西我就不说了。就说说科技和兵种的选择。

  非RMB玩家的选择兵种方面肯定就是战车加床弩加投石。科技主修战车系。科技的兵种等级很重要,能提升很多战斗力,所以要优先选择提升兵种的等级。然后再升级攻击防御属性。

  其次就是装备的获取。非RMB玩家的等级和建设度肯定跟不上推图的速度,所以每天有很多军令剩余。那就去打困难的关卡吧。很大几率获得好的装备。还有就是铁匠铺的神秘商店一定要经常去走走,时不时的会出现蓝装、紫装或者其他的宝物。当然,要用铜币买的。

  资源的话,就是练小号,官网拿礼包,攻击其他玩家,或者仓库进行资源转换,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农场的种植了!多种些木头和粮食吧,紧缺呀!

  然后就是宝石,每天始皇陵2次。活跃度。摸金。各种活动都会得到宝石。 宝石最好都是合到2级。宝石的镶嵌也要根据武将的属性和位置来决定。敏捷石头镶嵌给敏捷高 武将位置在后排带床弩兵种的。因为敏捷决定了攻击速度。 体力宝石,防御宝石给防御高体力高的武斗计的武将镶嵌。因为他们是肉盾。而攻击石头尽量给智谋计的武将,因为他们是群攻。

  最后就是根据武将的武将计和属性来合理安排武将的位置。比方说:带武斗计 左右掩杀的武将。要安排在前面中间,因为他的技能是打目标及其身边一格内的目标。而武斗计 密集冲击的武将就要安排在两侧边路。因为他的技能是打目标及其身后的。而智谋计的武将毫无疑问就是后排了。不管敌人位置哪里都可以打的到。统斗计也是如此。所以在安排武将位置的时候一定要看好技能。

相关阅读:非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