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指南--游戏背景

新手指南--游戏背景

2013-06-06 15:50:44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是完美世界推出的全球首款3D战略战争史诗网游,也是其涉足该题材的野心之作。

  作为与电视剧同名的网游作品,完美世界《楚汉传奇》不仅会带来剧中热门的人物和事件,更将让玩家体验到时间跨度更长,范围覆盖更广的楚汉战争画面。除了将荧幕中的宏大战争移植到虚拟世界,网游版《楚汉传奇》还将与同名电视剧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为玩家和观众带来一道道极致美味的娱乐大餐。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游戏也将在近期正式推出,与玩家见面。

  作为一款具备3D画面的战争策略游戏,完美世界《楚汉传奇》采用了基于成熟3D引擎和Flash技术深度开发的Away3D系统。该系统在较少占用本地资源的情况下,让《楚汉传奇》的画面水准全面超越了同类的SLG单机游戏,展现了一幅跨越上百年的浩瀚历史画卷。无论是SLG与RPG的完美结合,还是对宏大3D战争场面的华丽展现,都将在小小的浏览器中呈现,而无需下载数G的庞大客户端。

  值得一提的是,Away3D系统在此之前就已经在享誉欧美的着名SLG页游King's War、The Battle of Europe上得到了应用,并受到了无数西方玩家的一致好评。在Away3D的支持下,《楚汉传奇》的策略玩法极具节奏感和视觉冲击力。传统SLG游戏的回合制风格将被完全摒弃,游戏将带来完美的即时对抗和流畅的动态世界。

  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无论是一袭布衣指点江山,还是身披铠甲冲锋陷阵,这里都将是你的舞台!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无惧枯骨,但求荣耀!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