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指南--界面说明

新手指南--界面说明

2013-06-06 15:50:44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初入《楚汉传奇》的玩家一定要先熟悉游戏的操作界面,这里,我们就通过游戏里的截图来了解《楚汉传奇》的游戏界面:

图片: image001.jpg

  1. 资源显示:

  如图所示,在屏幕最上方的栏目中,共有粮食,木材,石料,生铁四种资源当前的存量,还有当前人口,以及当前铜币的显示。

  最下方的等级,则显示了玩家当前城市的等级。

图片: image002.jpg

  2. 屏幕左下方的位置,是游戏的聊天频道。在这个频道中,我们分别可以看到,世界,势力,联盟,私聊几个分支频道。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观看某个频道中所显示的信息。

图片: image003.jpg

  3. 主要操作界面

图片: image004.jpg

  君主,点击图标后,显示

  (1) 君主的信息,可分配的军事,政治点数。

  (2) 仇恨,玩家对野外势力的仇恨度,当仇恨度到达一定程度后,野外怪会主动攻击玩家。

图片: image005.jpg

  联盟,点击图标会显示玩家所加入联盟的信息,捐献度,联盟商店,联盟的科技等级,联盟的兵营,以及联盟的奇迹。

图片: image006.jpg

  武将,点击此图标,会显示当前玩家的武将列表,包括每个武将的详细属性。

图片: image007.jpg

  任务,这里边包括玩家的成长任务,以及日常的君主任务详细列表。

图片: image008.jpg

  背包,玩家当前拥有的所有道具物品将在此栏目中显示,装备强化,宝石镶嵌,合成等也是在这里操作。

图片: image009.jpg

  配兵,每次出征前都要选择此栏目,检查一下自己的阵型,以及出征的武将数量,所携带的兵种。

图片: image010.jpg

  农场,这里能够通过每天农场玩家之间的互动,获得点卷,资源等奖励。

图片: image011.jpg

  战役,每天固定会赠送一定数量的PVE军令,玩家每天可以在这里与npc对战获得大量经验与奖励。

  4.其他系统

图片: image012.jpg

  关闭声音,点击小喇叭的图标,可以关闭开启声音。

图片: image013.jpg

  点击下方小齿轮设置按钮,这里可以调整音效,以及根据个人喜好隐藏部分图标。

图片: image014.jpg

图片: image015.jpg

  邮件系统,在这里可以收到其他玩家的信息,战报、系统消息、联盟邮件等。

图片: image016.jpg

图片: image017.jpg

  在排行系统里,您可以看到君主排行,联盟目前的排行状况,以及单个武将的排名。

图片: image018.jpg

图片: image019.jpg

  好友系统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你的好友,曾经攻击过你的仇人,邀请,收藏等。

图片: image020.jpg

图片: image021.jpg

  玩家在这里能够时刻关注敌对势力对本势力攻击的状况,以及对个人攻击的状况。

图片: image022.jpg

  点击中间城市的部分,可以查看野外的状况。点击四周则可切换到每一个分城。

图片: image023.jpg

  屏幕右侧的建筑队列,科技队伍,城防队伍,则显示当前所建筑的CD时间。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