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任务系统

任务系统

2013-06-08 11:15:57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任务系统可以辅佐一个君王成为一个出色的霸主。通过任务系统,玩家可以很好的治理国家建设,扩充国家军队,挑战副本地图,清除周边叛军势力等。在玩家依照任务成功的发展自已的国家之后,将会获得大量的资源奖励,以及实用的道具。

  进入游戏后,可以通过下方的功能及左侧的任务快捷菜单进入任务系统。

  当有任务完成时,左侧的任务快捷菜单会有特殊的光效提示,玩家可点击图标进入任务界面领取奖励。

图片: image001.jpg

图片: image002.jpg

  当有任务完成时,左侧的任务快捷菜单会有特殊的光效提示,玩家可点击图标进入任务界面直接领取奖励。

图片: image003.jpg

  当有任务不知道如何完成时,可以点击任务界面的“任务指引”功能进入完成任务的对应界面

图片: image004.jpg

  多种任务,丰富玩法等你体验

  成长任务:

  帮助引导玩家完成国家建筑的建设,君王等级的提升,武将扫墓,科技升级,农场管理等一系列可以帮助玩家壮大城池发展的任务。

  任务奖励:

  完成成长任务可获得高额的城市发展所需要的各种资源, 甚至更有稀有的道具提供给玩家以辅助发展。

图片: image005.jpg

  成长任务可分为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

  主线任务:主要是以发展城市建筑,提高城池等级为主要的任务目标。可以理解,主线任务是一个城市的管理者所需要管理的一些非常重要的事件。当然,主线任务的奖励也 是非常丰厚的。

  支线任务:主要是以更为细致的管理工作为主, 这考验了一个玩家做为君主的耐心及管理能力。所以,要想成为一代霸主,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都是您必需要完成的目标。

  君主任务:

  想成为一代帝王,必定要经历众多考验。 君主任务,是一个城主每天都要完成的任务。完成君主任务将会获得大量的君主经验。

  而君主任务也会因为君主的特点, 而有两种不同的任务类型。

  **型君主:国家中的管理事件更适合**型加点君主去完成, 因为他们天生头脑聪明,富于智慧。

  武力型君主:国家中的军事事件更适合军事型加点君主去完成,因为他们天生拥有强健的体魄与坚韧的意志。

  玩家在选择君主任务完成的同时,尽量选择自已所善长的任务类型来完成噢。

图片: image006.jpg

  每日完成君主任务需要消耗一定的君主行动力,不同难度的任务将消耗不同的行动力。

  君主在经过一天的锻炼之后行动力会在凌晨恢复满。

  君主的行动力上限随等级的提高而增加,同时也可通过使用益气丸来增加当日的君主行动力。

图片: image007.jpg

图片: image008.jpg

  君主在执行每个君主任务时,需要消耗一定的时间。任务耗时会随着任务难度的增加而增加。当然更难的任务,会对君主有更大的提升,也会更早的使您成为一代霸主。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