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力提升攻略 新手不要输在起跑线

时间:2013-06-16 00:00 作者:的撒进口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篇文章主要教各位新手朋友怎么提升战力让大家花最少的钱最好的享受游戏如果你是老鸟可以无视我主要针对新手朋友。个人觉得这个游戏非常有必要买个VIP好处不多说官网有介绍这点钱都拿的出来吧还有每日声望礼包和宝石礼包也要买超合算的一个月算下来能给10500的声望宝石也能给好多价格只要30

  这篇文章主要教各位新手朋友怎么提升战力 让大家花最少的钱 最好的享受游戏 如果你是老鸟可以无视 我主要针对新手朋友。

  个人觉得这个游戏非常有必要买个VIP 好处不多说 官网有介绍 这点钱 都拿的出来吧 还有每日声望礼包和宝石礼包 也要买 超合算的 一个月算下来能给10500的声望 宝石也能给好多 价格只要30VIP的钱+45一个月的声望宝石礼包钱 75 真心不多 就可以玩的很好了 好了 下面言归正传。

  这个游戏的战力影响关系主要有以下:兵种等级和兵种科技等级 宝石 君主等级(每10级多200带兵数)装备 武将成长品质 宝石我们这些屌丝 可以无视了 弄一套2级的就不错了 重点谈谈其他的。

  1.关于兵种等级和兵种科技等级 这个很有用 个人觉得是提升战斗力的最高方法 有的时候兵种等级升1级 可以带来100多的战斗力 你打几个5级石头都带不来 所以只要兵种可以升级 一定要第一时间升级 不过想要生高这个 就离不开内政 学宫等级要高 除了官府之外第一个跟上 然后还有城市繁荣度 因为没有繁荣度官府升不上去 学宫也升不了 这样科技没法生 这样下来影响的效果巨大的 所以我们一定不能让建筑列表闲着 只要你在线 就要随手点满 有VIP的作用就充分体现出来了。

  2. 然后是君主经验 这个也大大的影响战斗力 所以我们要尽可能最大化的赚经验 这个也非常重要 随时盯着城里的突发事件 优先第一个选君主经验的 酒馆紧跟着学宫造 因为可以提升出突发的概率 平时大家有空的隔20分钟~半小时 看游戏画面 切记 这个很重要 不要挂上机就不管了。

  3.关于加点要不全政治 要不全军事 个人推荐新手非R全军事 不然战力很缺的 因为这个影响做君主任务的经验 分开了的话 经验受影响的 主政治的就当前等级的第一个 主军事的就做第二个 利益最大化 行动力全做君主任务用 友情提醒: 行动力和军令 每天凌晨12点刷新 请保证这个之前全部都用完 不要剩1点。

  4.关于装备这个游戏的装备强化数值大小不看装备颜色 看等级的 意思就是0级的紫装和0级的白装 每强化一次都是3点 区别就是初始值 紫的肯定比白的多 并且这个游戏装备提升的战力很小 所以我们就前期不要追求装备一直过渡 刚开始用白色的都可以强化到20多级 就不追求任何了 富裕的军令全把困难星星都打了换礼券礼券才是王道 不追求装备 神秘商店里出来蓝装也可以不要 按照我说的方法提升战力 当过到第三张图的时候 估计你学宫15级了 主公也40了 可以出3级战车 把战车科技全部加满 战力能上1500~1600 开刷打困难的出蓝色装备无压力 并且是30级的 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狠狠的刷了 这个时候你大概能带6个将 刷6套装备出来 强化到满级 保证你接下来推图无压力了。

  5.关于武将 这个个人推荐 每天就刷5次做活跃任务就好 先存着招贤榜等到2W5出紫色再刷 前期绿和蓝没差的 新手朋友一定要忍住 最好听我的 跟装备一样忍着等出好的时候再刷 事半功倍好了就说这么多了 本攻略说的比较中肯 没有什么废话 主要教各位新手提升战力 不喜勿喷 如果你按照我的攻略走 基本前期你不会输在起跑线 战力都能够用的。

相关阅读: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