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指南

新手指南

2013-06-06 15:50:44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是完美世界推出的全球首款3D战略战争史诗网游,也是其涉足该题材的野心之作。

  作为与电视剧同名的网游作品,完美世界《楚汉传奇》不仅会带来剧中热门的人物和事件,更将让玩家体验到时间跨度更长,范围覆盖更广的楚汉战争画面。除了将荧幕中的宏大战争移植到虚拟世界,网游版《楚汉传奇》还将与同名电视剧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为玩家和观众带来一道道极致美味的娱乐大餐。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游戏也将在近期正式推出,与玩家见面。

  作为一款具备3D画面的战争策略游戏,完美世界《楚汉传奇》采用了基于成熟3D引擎和Flash技术深度开发的Away3D系统。该系统在较少占用本地资源的情况下,让《楚汉传奇》的画面水准全面超越了同类的SLG单机游戏,展现了一幅跨越上百年的浩瀚历史画卷。无论是SLG与RPG的完美结合,还是对宏大3D战争场面的华丽展现,都将在小小的浏览器中呈现,而无需下载数G的庞大客户端。

  值得一提的是,Away3D系统在此之前就已经在享誉欧美的着名SLG页游King's War、The Battle of Europe上得到了应用,并受到了无数西方玩家的一致好评。在Away3D的支持下,《楚汉传奇》的策略玩法极具节奏感和视觉冲击力。传统SLG游戏的回合制风格将被完全摒弃,游戏将带来完美的即时对抗和流畅的动态世界。

  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无论是一袭布衣指点江山,还是身披铠甲冲锋陷阵,这里都将是你的舞台!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无惧枯骨,但求荣耀!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Q:游戏加载不成功和黑屏如何解决?

  A:如果您在登录《楚汉传奇》时出现页面卡住或者屏幕变黑的现象,请您尝试以下几种解决方法,希望能让您更顺畅地体验《楚汉传奇》。

  (1)请您清空浏览器的临时文件,然后重新登录游戏尝试。

  (2)建议临时关闭杀毒软件或者防火墙,然后重新登录游戏尝试。

  (3)卸载原flash程序,升级或重新安装新的flash程序;在卸载之前,请先关闭所有与flash程序有关的浏览器以及相关软件。安装或者更新flash player10程序之后,请重新登录游戏尝试。

  Q:角色为什么消失了?

  A:(1)首先请检查是否登录错了服务器或者帐号。

  (2)如果登录的服务器和帐号是正确的,请清理IE的Cookies后,再次登录尝试。

  (3)清理IE缓存后仍然存在问题,请更换时间段登录尝试。

  Q:我的电脑玩这个游戏特别卡,怎么解决?

  A:如果发现的游戏占用CPU和内存过高的话,请尽量不要多开或者同时玩其他游戏。如果发现战斗缓慢,城内速度正常,有可能是浏览器出现异常,这时可以尝试关闭浏览器再开或者更换浏览器来解决。

  Q:如何提升武将成长值?

  A:可以通过强化功能,增加武将的成长值武将的成长值和武将的属性息息相关,增加成长值可大幅提高武将属性。

  Q:如何辨别武将的最高成长值?

  A:在酒馆招募时,玩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个武将头顶上的星号,星号数量越多,最终的成长值也会越高。

  Q:建筑资源不够怎么办?

  A:(1)攻击或摧毁其他玩家,掠夺一定资源。

  (2)系统随任务活动赠送的资源包

  (3)农场种植,定期收获和偷取好友或仇人。

  Q:宝石、装备是怎么获得的?

  A:宝石可以通过挑战始皇陵获得;通过战役的困难模式,可以获得装备或者装备碎片(60级以上装备需要通过碎片合成获得)。

  Q:如何提升君主等级?

  A:君主等级主要通过消耗行动力完成君主任务来获得,同时,修造建筑以及攻击野外怪,也可获得君主经验。君主每升1级后,都会有2个技能点来供玩家分配,分别可以提升资源以及武力。

  Q:武将如何升级?

  A:主要通过习武馆,修炼武将提升武将等级。其次,战斗也是一种武将升级的方法。

  Q:君主等级是怎么提升的?

  A:君主任务是提升君主等级最有效的途径。君主任务在同一级别时,会分为"受政治影响"和"受军事影响"两种,选择哪个任务要看玩家自主分配的君主点数。

  Q:如何获得将星台里的声望武将?

  A:将星台里的武将获得有两个途径:1、酒馆刷新,玩家的声望达到一定等级,在酒馆里面刷新时就有概率获得对应等级的声望武将;2、活动,达到活动所需的的条件就可以招募相应的武将。

  Q:装备强化是如何设定的?

  A:装备强化是100%成功率,目前不支持装备等级传承,强化后的装备在更换时,可在铁匠铺出售,获得原有价值80%的金钱奖励。

  Q:为什么我边路的武将技能还没有放出来,后排的武将技能就能放了?

  A:在楚汉中,同一路的武将只要前排技能释放后,后面的武将就开始增长士气,与其他几路武将是否释放技能无关,所以可能出现中路后排的武将,比边路前排的武将更早释放技能的情况。

  Q:当场上两个或以上武将士气都满了以后,谁先放技能。

  A:战力高的先放。

  Q:我的武将攻击最高,可为什么曹参释放技能后加的是体力?

  A:武将攻击属性最高,可当该武将带攻防体敏属性中体力较高的部队(如车兵)时,由于对技能中"最强一项属性"的计算是按照整体属性计算的,所以可能会出现最后曹参技能加体力而不是加攻击的情况。

  Q:武将的铠甲会降低技能的伤害吗?

  A:武将的铠甲,武器只造成物理伤害,统勇武对应技能的伤害,防御。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第一步:点击首页右侧快速注册按钮(推荐)。

  第二步:输入邮箱(邮箱是密码找回的必备条件,请慎重填写)。密码以及确认密码,完成注册。

  第三步:完成注册后,点击【进入游戏】即可直接体验完美世界《楚汉传奇》。

  如5秒内没有选择进入游戏,可通过主页左上方,开始游戏来进入完美世界《楚汉传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注册完成,选择登录界面:

  点选选服务器按钮,跳转至建立角色界面:

  玩家在这个界面可以选择人物性别,以及名字。名字还可以通过右侧的骰子来随即更换,也可自主输入。点选进入游戏,即可开始您的楚汉之旅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初入《楚汉传奇》的玩家一定要先熟悉游戏的操作界面,这里,我们就通过游戏里的截图来了解《楚汉传奇》的游戏界面:

图片: image001.jpg

  1. 资源显示:

  如图所示,在屏幕最上方的栏目中,共有粮食,木材,石料,生铁四种资源当前的存量,还有当前人口,以及当前铜币的显示。

  最下方的等级,则显示了玩家当前城市的等级。

图片: image002.jpg

  2. 屏幕左下方的位置,是游戏的聊天频道。在这个频道中,我们分别可以看到,世界,势力,联盟,私聊几个分支频道。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观看某个频道中所显示的信息。

图片: image003.jpg

  3. 主要操作界面

图片: image004.jpg

  君主,点击图标后,显示

  (1) 君主的信息,可分配的军事,政治点数。

  (2) 仇恨,玩家对野外势力的仇恨度,当仇恨度到达一定程度后,野外怪会主动攻击玩家。

图片: image005.jpg

  联盟,点击图标会显示玩家所加入联盟的信息,捐献度,联盟商店,联盟的科技等级,联盟的兵营,以及联盟的奇迹。

图片: image006.jpg

  武将,点击此图标,会显示当前玩家的武将列表,包括每个武将的详细属性。

图片: image007.jpg

  任务,这里边包括玩家的成长任务,以及日常的君主任务详细列表。

图片: image008.jpg

  背包,玩家当前拥有的所有道具物品将在此栏目中显示,装备强化,宝石镶嵌,合成等也是在这里操作。

图片: image009.jpg

  配兵,每次出征前都要选择此栏目,检查一下自己的阵型,以及出征的武将数量,所携带的兵种。

图片: image010.jpg

  农场,这里能够通过每天农场玩家之间的互动,获得点卷,资源等奖励。

图片: image011.jpg

  战役,每天固定会赠送一定数量的PVE军令,玩家每天可以在这里与npc对战获得大量经验与奖励。

  4.其他系统

图片: image012.jpg

  关闭声音,点击小喇叭的图标,可以关闭开启声音。

图片: image013.jpg

  点击下方小齿轮设置按钮,这里可以调整音效,以及根据个人喜好隐藏部分图标。

图片: image014.jpg

图片: image015.jpg

  邮件系统,在这里可以收到其他玩家的信息,战报、系统消息、联盟邮件等。

图片: image016.jpg

图片: image017.jpg

  在排行系统里,您可以看到君主排行,联盟目前的排行状况,以及单个武将的排名。

图片: image018.jpg

图片: image019.jpg

  好友系统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你的好友,曾经攻击过你的仇人,邀请,收藏等。

图片: image020.jpg

图片: image021.jpg

  玩家在这里能够时刻关注敌对势力对本势力攻击的状况,以及对个人攻击的状况。

图片: image022.jpg

  点击中间城市的部分,可以查看野外的状况。点击四周则可切换到每一个分城。

图片: image023.jpg

  屏幕右侧的建筑队列,科技队伍,城防队伍,则显示当前所建筑的CD时间。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