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城镇系统--城池系统

城镇系统--城池系统

2013-06-08 18:29:11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玩家一开始进入《楚汉传奇》的游戏世界中,即可拥有一座城池作为主城,主城内共有12种各具特色的可升级建筑,包括:官府、民居、军营、学宫、铁匠铺、酒馆、太仓、习武馆、太医署、鸿胪寺、市集、城墙,其中民居和军营分别可以建造10个。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介绍一下各个建筑的主要功能:

  官府:城池内的其他建筑的级别都不能超过官府,它是城池发展的标志。官府每增加一级可增加50%的建筑基础建造速度。

图片: image002.jpg

  民居:可以为城池市中的居民提供住所,建造和升级居民能够提高人口上限和铜币增加速度。

图片: image003.jpg

  军营:用于训练和遣散士兵,建造和升级军营能够提高新兵的数量上限和增长速度。

图片: image004.jpg

  学宫:用于研究科技,对内政和军事都有重大影响。升级学宫,能够将科技研究到更高等级。

图片: image005.jpg

  铁匠铺:购买和出售装备的地方,铁匠铺中还有神秘商店出售各种稀有道具。

图片: image006.jpg

  酒馆:常会引来一些天赋异禀之士,形形色色,各有所长。可以将其纳入麾下,共创一番霸业。升级酒馆可使名将出现机会增大,随机事件也会增多。

图片: image007.jpg

  太仓:用来存放资源,包括粮食、木材、石料和生铁。升级可以增加资源储量。

图片: image008.jpg

  习武馆:是培养武将的重要场所,使武将不必征战沙场就能得到锻炼。升级习武馆将允许武将修炼到更高级别。

图片: image009.jpg

  太医署:能够提供药膏来医治受伤的武将,使其在战场上发挥百分之百的战斗力。升级太医署可以提高药膏存储上限。

图片: image010.jpg

  鸿胪寺:是加入或建立联盟的必要建筑,升级鸿胪寺可以增加盟友支援部队的行军速度。

图片: image011.jpg

  市集:是与盟友进行跑商交易的场所,升级市集可以提高跑商收益。

图片: image012.jpg

  城墙:坚固的城墙是城池防守的基石,城墙上可以修建各种城防工事,并设定留守城池的部队。升级城墙可以提高城防空间和城墙耐久。

图片: image013.jpg

  另外,当主城城池发展到一定级别,玩家还可以继续建造分城,分城内同样拥有多种各具特色的建筑:

  太尉府:属于分城中的核心建筑,升级太尉府可以增加君主军事点数。

图片: image014.jpg

  点将台:是武将的练兵之所,使武将熟练统率更多士兵。

图片: image015.jpg

  校场:可以增加拥有的总兵数的上限,士兵囤积越多持续作战能力越强。升级增加上限值。

图片: image016.jpg

  明堂:可以使用多余的资源兑换宝贵的君主行动力,升级提高兑换次数。

图片: image017.jpg

  尚药局:为太医署提供充足药膏,解除凶猛厮杀的后顾之忧。升级提高药膏存储数量。

图片: image018.jpg

  丞相府:属于分城中的核心建筑,升级可以增加君主的政治点数。

图片: image019.jpg

  烽火台:增加城防空间和城墙耐久。升级增加数量。

图片: image020.jpg

  工坊:增加农场内的资源产量和太仓容量,升级提高基础产量百分比。

图片: image021.jpg

  灵台:可以进行祭祀来兑换武将经验,升级提高兑换次数。

图片: image022.jpg

  地窖:可以保护部分资源在被攻打时不被掠夺,升级提高数量。

图片: image023.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本文导航
  • 第03页: 城镇系统--城池系统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