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战斗系统--武将玩法

战斗系统--武将玩法

2013-06-06 18:24:00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武将介绍

  武将是楚汉传奇游戏中的重要玩法,在战斗中一个好的武将不仅会对其统帅的士兵战斗力上有重大提升,还能通过武将技能影响战斗的最终胜负。楚汉传奇中按品质从低到高将武将分为:为白绿蓝紫橙红6个等级。

  武将招募

图片: image001.jpg

  除了少数武将是通过活动获得外,游戏中的武将主要靠从酒馆中招募。酒馆等级越高,玩家的声望等级越高,高品质武将出现的概率越大。酒馆每天有3次免费刷新的机会,刷新后如果遇到心仪的武将,点击招募即可将该武将招致麾下,一些高品质的名将(可以在将星台里查阅)在招募时需要消耗一定的声望,名将的品质越高,需要消耗的声望越多。

  声望可以通过完成声望任务、完成特定的成就以及刷新酒馆获得。

  武将属性介绍

图片: image002.jpg

  武将共有8条属性

  统率:通过与敌方武将的统率值比较,最终影响武将对兵种战斗力的加成。

  勇武:通过与敌方武将的勇武值比较,影响武将武技的最终作用效果。

  智谋:通过与敌方武将的智谋值比较,影响武将谋略的最终作用效果。

  成长:武将等级每提升一级其四维属性的增长和,可以通过游戏内玩法进行提升。

  攻击:影响武将所统率部队士兵的攻击效果。

  防御:影响武将所统率部队士兵的防御效果。

  敏捷:影响武将所统率部队士兵的敏捷效果,士兵敏捷与攻击速度相关。

  体力:影响武将所统率部队士兵的体力效果,士兵体力与生命上限相关。

  武将升级

  武将通过战役、武将训练、及始皇陵等获得经验升级,武将的等级上升后,各项属性将会增长,成长越高的武将升级增长的属性越多,武将最高等级为120级。

  战斗获得

  参加战役、攻打野外势力以及始皇陵,胜利则获得相应经验分配给武将,失败则无经验。

图片: image003.jpg

  习武馆

  通过在习武馆花费一定铜币和时间可以让武将获得大量的经验,武馆的等级高低决定了获得经验的效率以及能把武将训练到的最高等级,训练位有限,可以选择某些重点武将进行培养,或者花费一定礼金开启训练位置。

图片: image004.jpg

  经验池分配

  通过随机事件、联盟福利等功能或者在政治分城中的灵台建筑中用资源兑换经验都可以获得武将经验,获得的经验存储到武将经验池中,玩家可以自主选择将经验分配到某些武将上。

图片: image005.jpg

图片: image006.jpg

  武将成长(强化)

  武将的成长属性决定了武将每提升一级四维属性的增量和,当武将等级较高时,每提升1点成长都将获得非常可观的四维增长,但是不同等级段武将成长值是有最大值限定的,武将进阶可以提升成长上限,因为进阶前后提升成长需要消耗不同的道具,所以最经济的做法是先将重点培养的武将成长提升到上限,然后再进阶,各等级段对应的成长上限以及提升成长(强化)所需消耗的道具如下所示:

  等级限制  成长上限  强化道具

  60级    10    下品强身丹

  80级    18    中品强身丹

  100级    30    上品强身丹

  120级    45    极品强身丹

  当武将的等级达到等级限制时,需要进阶,才能突破等级上限以及成长上限。

  武将进阶

  当武将达到以下条件时,可以进阶。

  武将级别达到当前的最高等级;

  武将的成长达到了当前进阶所需标准;

  武将进阶后,属性成长、成长上限和最高等级也将获得提升。进阶需要消耗进阶道具进阶符。

  等级需求  进阶前成长上限  进阶道具  进阶后等级上限

  60级     10       下品长生丸   80

  80级     18       中品长生丸   100

  100级     45       上品长生丸   120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