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期打战役、皇陵和竞技的万能阵形

时间:2013-06-16 00:00 作者:用户334724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楚汉中各个兵种是互相克制的,60级前最多可以排8队士兵上去,建议阵形如下:弩车戟兵刀盾兵弩车戟兵刀盾兵弩车戟兵竞技场中主流阵形是前排战车,后排弩车。戟兵和战车近战吃亏不大,后排的弩车却可以克制战车,所以先死的总是对方的战车吗,因此戟兵+弩车比战车+弩车厉害。另外,不同的兵种,要配

楚汉中各个兵种是互相克制的,60级前最多可以排8队士兵上去,建议阵形如下:
                         弩车     戟兵
                                        刀盾兵
                         弩车     戟兵
                                        刀盾兵
                         弩车     戟兵

竞技场中主流阵形是前排战车,后排弩车。戟兵和战车近战吃亏不大,后排的弩车却可以克制战车,所以先死的总是对方的战车吗,因此戟兵+弩车比战车+弩车厉害。

另外,不同的兵种,要配合不同的武将,配合适合的武将,能更好的发挥兵种的特性。

比如:

1、弩车靠高攻,应该配攻击属性突出的武将。

2、步弩兵靠暴击,要配合敏捷属性突出的武将。

相关阅读:战役,皇陵,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