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竞技擂台前瞻

时间:2013-06-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热血擂台掀起竞技浪潮。激爽刺激的无界限对战,真实强悍的无水分实力排名,让必胜的战斗信念再度熊熊燃烧!对于所有的玩家而言,全新的战斗模式让对战一触即发,让玩家随心而战。渴望战斗的玩家们,那些临界巅峰的强者们,必将开拓全新的纪元,斩获令人振奋的荣光与嘉奖!秦灭,英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热血擂台掀起竞技浪潮。激爽刺激的无界限对战,真实强悍的无水分实力排名,让必胜的战斗信念再度熊熊燃烧!对于所有的玩家而言,全新的战斗模式让对战一触即发,让玩家随心而战。渴望战斗的玩家们,那些临界巅峰的强者们,必将开拓全新的纪元,斩获令人振奋的荣光与嘉奖!

  秦灭,英雄辈出。谁才能称得上英雄中的英雄,帝王之中的帝王,尽在竞技场中显本色 。当玩家的君主等级到达15级时,该玩家就有资格参与竞技场的挑战。通过点击城内右下角的竞技场建筑,进入竞技场,与当世各路英雄同台竞技,彰显本色。

  竞技场每天可主动挑战15次,当挑战次数为0时可以通过点击增加次数来增加挑战次数。英雄们每轮挑战有15分钟冷却,在此期间,玩家可以点击查看,来回味上一轮的激烈战斗,也可通过点击展示,将王者间的较量发送至****,供大家学习。

  玩家也可以通过点击结束冷却功能,来快速完成冷却,进入下一轮挑战。

  每轮挑战,玩家可从六位对手中,选择一位进行挑战。而战斗力的展示,无疑是个人实力的重要体现。点击对手的头像,即可马上进入3D效果的王者之争的战场场景。

  竞技场是个以武决胜的公平比试,通过竞技场的角逐,玩家会获得大量的军功。

  而军功。玩家可以进入对应的军功商店选择自已喜欢或需要的物品,通过军功进行兑换。

  英雄榜,尽量英雄本色。 玩家通过在竞技场中不断得取得战斗胜利,可提升自已在英雄榜中的排名。排名越高的玩家,获得的每日奖励越高。 玩家可以通过领奖按钮,每隔固定时间,进行一次领奖,获得大量战功。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相关阅读:竞技,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