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战场阵型和技能应用篇

时间:2013-06-16 00:00 作者:用户84948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区玩到现在,在升级建筑的同时,无聊中开始研究武将的特性,有一些小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武将的选择篇:由于有将星台系统,玩家可以获得名将,所以武将的选择大家其实都差不多。这里只是给那些没刷到名将的玩家一些建议而已。首先酒馆等级要高,出好的武将几率也就高一些。那如何判断武将是否值得

  开区玩到现在,在升级建筑的同时,无聊中开始研究武将的特性,有一些小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武将的选择篇:由于有将星台系统,玩家可以获得名将,所以武将的选择大家其实都差不多。这里只是给那些没刷到名将的玩家一些建议而已。首先酒馆等级要高,出好的武将几率也就高一些。那如何判断武将是否值得拥有呢。我们先来看下武将的属性吧。

  当我们把鼠标放在这三种属性上面的时候会发现这三种属性并不是大家平时认知的攻击防御之类的。而是影响技能发挥的效果。统帅影响的是统兵技。如:

  也就是大家熟知的BUFF技能。提升的效果由武将的统帅属性来决定。同理,智谋计由武将的智谋属性来决定。而武斗计就由武将的勇武属性来决定。

  所以这就是要告诉大家,在选择武将的时候,不要只顾着看技能,还要看相对应的属性高低。而还有个小区别就是,绿色的武将的武斗计都为单一目标,智谋计三个目标,统兵计也是提升附近3个目标。而蓝色的武将武斗计是在原绿色的武将计基础上进行提升,比如智谋类的目标从三个变成五个。统兵计提升的数量也是5个。

  武将的技能篇:这里就要说到阵型的安排了。多数人的安排都是前排肉盾后排远程。而同样这样的安排也是决定了技能释放的顺序。没错了,前排中间位置是第一个释放技能的。就是说如果你前排5人,那就是第3个位置是第一个释放技能的,而如果你前面是4人,那就是第2个位置是第一个释放技能的。第二个释放技能则是前排挨着中间位置的,也就是说如果是前排5人的话,那2位置和4位置是同时士气加满,释放顺序没有分别。然后是2侧1和5号位置。最后轮到后排。理论上是如此,但是因为士气的增加是同时进行的,所以就会导致后排的士气和前排的1和5号位置同时达到100,也就是说他们几个位置的技能释放顺序是打乱的。所以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还是前面中间位置及其两侧。

  另外就是发现轻骑兵可以晕击,会导致技能释放中断,士气归0. 这个不知道是否存在,只是发现没具体去证实。

  武将位置安排篇:由于武将技能的特殊和技能释放顺序的关系,那前面中间的位置理所应道的是放置统兵计加攻击的BUFF了。而它位置的两侧可以放置群攻技能的武将,可以在早期进行有效的打击敌人。那后面的武将排序就没有过多的区别了,基本上释放的顺序差不多,只要保证他不死就行了。由于现在多为战车配床弩的战法,所以前排的肉盾应该是都是体力防御较高的武将,而后排的弩车多为攻击和敏捷较高的武将。敏捷是决定攻击速度的,原因我想大家都懂的,弩车攻击高嘛!

  另外还有几个小提示:目前兵种里面刀盾防御最高 弩车和投石攻击最高 骑兵敏捷最高 战车比较平均。所以怎么选择还看个人。因为兵种相克的关系,所以还是要谨慎选择的。还有就是远程部队被近身攻击后降低攻击力,技能的效果也大大降低。

相关阅读:战场,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