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攻略,让你快速上手

时间:2013-06-16 00:00 作者:momo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进入游戏建造建筑优先升级官府、城墙,这2样是必须先升起的,官府的等级直接影响其他建筑的升级等级,官府等级不够其他建筑也升级不了其他建造除了民居跟兵营外各造一个,民居兵营最多可以造10个看自己的条件情况。不过因为只有城池升级才能升其他建筑,所以大家建筑一定要造满,前期跟着任务

  首先,进入游戏建造建筑

  优先升级官府、城墙,这2样是必须先升起的,官府的等级直接影响其他建筑的升级等级,官府等级不够 其他建筑也升级不了其他建造除了民居跟兵营外各造一个,民居兵营最多可以造10个看自己的条件情况。

  不过因为只有城池升级才能升其他建筑,所以大家建筑一定要造满,前期跟着任务走,记得如果在线就不停的升建筑,因为他关系到城池的繁荣度。在升建筑的时候记得早点吧君主里面的仇恨所指的山贼之类的早点打,等仇恨满了你就可以天天征收哦,君主任务是要消耗行动力的所以大家要悠着点,不过不能停哦,除非你不想升级,说实话如果真心玩,少量的钱是必须花的,VIP等级直接决定着你前进的速度,个人建议直接VIP3好处多多,大家可以参考VIP特权。

  其次,君主属性加点、兵种配备、农场,资源

  关于君主属性加政治还是军事个人觉得前期各一半,30级以后全部军事,平民玩家也可以省点礼金后期洗点为全部军事。 大家升级建筑的时候一定不要让科技队列空闲,建议前期升刀盾兵跟弩兵,远近结合,后期就参考自己的喜爱吧。因为前期的兵种配合对你的战役有很大影响;关于农场,农场是你资源的主要来源,大家要及时开启,建议木材多种一格。因为升级建筑对木材的要求很高,你会发现其他的资源都有就木材没了。当然你也可以不停加好友去偷资源,建议找排名等级高的加好友。

  再者关于武将选择、布阵、装备、宝石镶嵌

  1、武将选择:前期不建议用招贤榜大量刷,因为前期酒馆的等级低你的声望低,没有好的将刷出来,等声望要1万的时候可以将将星台里面的季布刷出来用很好用啊,后期声望到2万5的时候会出现紫将,这个时候就别吝啬了,因为紫将是贫民跟小RMB的主流将哦,刷吧,看RP啊。如果你想一开始不落后的话,哥们先冲10块把项庄搞到手把。

  2、武将布阵:血多,肉厚的放在最前面,地球人都知道,远程攻击高的放后面呗。装备在战役里面直接打,困难的出装备,别傻了先把简单的刷一遍多开一个将的位置,再打装备吧,这样会少损失不少兵的。装备前期也不要强化多少够用就行,个人建议最多20,后期再强化吧。武将宝石镶嵌,放前排的最先挨打的加防跟体,后面远程的直接加攻,宝石主要在商场买和皇陵出当然神秘商店会出现很多便宜的宝石。 当你觉得你大致熟悉了哥们加入联盟吧,激情在等着你,如果你想成为一方霸主,那记得早点打完战役第一波,根据任务早点选择势力,因为只有在有势力后才能建联盟。当然老大不是好当的要RMB,联盟基地要选择一个有300%资源加成的位置作为基地。还有有一个羊盟。没个联盟成员最少要有属于自己的2只羊。当然有羊盟必须有羊官。羊官必须有一定的战斗力。

  当你发现建筑都在升级你又没钱加速时,记得看看每日在线跟摸金,很少的钱可以摸很多东西哦,反正我喜欢哈哈。资源也可以摸到,太爽了。再送大家一句话,无兄弟不楚汉,想闷声发大财在楚汉行不通,大哥早点搞基吧~~~

相关阅读: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