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中阶攻略

时间:2013-06-16 00:00 作者:掌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已经过了三天了,基本每个人城市和军队的规模都初具雏形,两个国家都处在安静的发展期,在这里写一点中阶的发展经验供大家参考。大R免进。一、资源篇随着建筑等级慢慢提升,大家应该都感觉到资源,特别是铜钱的不够用(无视刷柴刀的禽兽``)。在这有几点可以借鉴。1、占资源矿,资源矿300%的加

  已经过了三天了,基本每个人城市和军队的规模都初具雏形,两个国家都处在安静的发展期,在这里写一点中阶的发展经验供大家参考。大R免进。

  一、资源篇

  随着建筑等级慢慢提升,大家应该都感觉到资源,特别是铜钱的不够用(无视刷柴刀的禽兽``)。在这有几点可以借鉴。

  1、占资源矿,资源矿300%的加成一定要有,如果是散人,最好加入组织,否则你贸然跑到别的联盟的资源聚集地,肯定会被轰烂至渣的。而且加入组织也能防止别的联盟攻击你。

  这个游戏团结的力量很大,我想就算有龙哥的人,也不敢一个人单挑一个联盟。

  2、时间多的人可以自己培养一些小号放在主城周边,每天抢一抢,也能有好几万的收入。

  3、可以全地图寻找散人玩家和死城,储存好坐标,完成日常活动以后就去打一打,有时候会有惊喜哦。

  4、一定要加入联盟,联盟科技可以给你的资源加成。

  5、每天的奇遇只选加铜钱和经验的,其余无视。

  二、军事篇

  1、战力的提升,战力在游戏虽然不占全部,但是能弄高肯定尽量高一些。除了每天的摇奖、征战和刷3次秦始皇陵,一定要每隔3小时去铁匠的秘密商店看看,说不定有好东。

  至于科技这个阶段一般人会优先升级战车,因为克制它的弩车还在更高的阶段。但是还是建议均衡发展,因为中期还是发展为主,我们打日常比打玩家多的多,均衡的话NPC什么阵型都能有相对均衡兵种调整加以克制。然后就是尽快的升级君主和点将台,让武将带的兵力更多一些。

  2、武将的招募和选择,武将招募方面我的意见是尽量储存一些等你声望高了再招募,这样你可以有几率招募4-8个武将,而不是死命刷那两个1000声望的蓝将。而且一次最好只刷几次,不出就下次再刷,千万别一下刷几十上百,那样很难出。

  武将的选择也很有技巧。在阵型中两侧的武将士气是最慢的,中心最快。所以要根据自己对武将技的理解,将你觉得最应该早点施放的武将技放在中间,次要放在两边。

  武将的强化最好在低级阶段就强化满,到了后面会需要更高阶的丹药,那时候就亏了。

  3、兵种阵型的搭配,点击军营,每个兵种都有自己相应技能,要充分理解其作用,然后在对战中选择克制对方阵型的兵种布阵。

  4、每个人都要利用多余的资源制造一些城防,现在虽然基本用不着,但是后期它们会耗损特别快,未雨绸缪才是王道。

  三、联盟篇

  初步感觉,楚汉传奇是需要大家互动和团结的游戏。所以联盟是一定要有的,不然乐趣会少很多,特别是未来的国战和名城战。 加入联盟后,跑商是必须做的。每天的联盟内的日常交流最好也应该有,至于飞到基地附近的散人玩家和新号也要积极给予打击。 这个游戏玩的就是团队作战,一个人的能力起不了多少作用,希望没有入盟的人一定要有清醒认识。

  最后祝愿大家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中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