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高手进阶攻略

时间:2013-06-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中,我们认为城市等级在11级前都处于新手阶段,在这个阶段,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有不同的方向进行成长。有重军事的,有重政治的。建造方面有开军事分城的,也有开资源分城的。但总体来说,重军事的玩家会比较多,我们在这里介绍一下战斗型玩家的进阶路线。步入4军事分城的阶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中,我们认为城市等级在11级前都处于新手阶段,在这个阶段,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有不同的方向进行成长。有重军事的,有重政治的。建造方面有开军事分城的,也有开资源分城的。但总体来说,重军事的玩家会比较多,我们在这里介绍一下战斗型玩家的进阶路线。

  步入4军事分城的阶段,需要注意的几点:

  1、君主等级,在游戏中,君主等级每提升5级可以部队士兵数量。所以君主级别的提升有助于团队战斗力的整体提升。每日的君主行动力,尽量不要去偷资源,全部用来完成君主任务,从而迅速提高君主等级。

  2、武将,武将的等级直接决定可佩带的装备等级,武将属性,等级提升主要依靠习武馆修炼。在武将选择方面,尽量选择武将自身带有技能的,星级高的。武将成长力可以通过强化来完成,但成长上限是则是不同的。武将可以通过自身颜色来辨别好坏,从低到高为:白、绿、蓝、紫、橙、红。

图片: 1.png

  3、宝石,宝石将在后期的武将个人战斗力中起很大作用。宝石分为,敏捷,防御,攻击,体力四大类,通常在活跃度达到100分,与始皇陵达到固定级别会随机获得一颗初级宝石。初级宝石可以通过合成,来进阶为更高级宝石。所以每天的活跃度100分与始皇陵扫荡尽量要完成。

图片: 2.png

  4. 兵种搭配,在这部分中,我们需要强调科技的等级与兵种的搭配。在学宫中,提升至少一种近程行动力迟缓的,一种攻击距离较远的与一种行动力较高的兵种,这样的搭配可以使你的阵型被克制的机会小,在始皇陵与玩家PK中不会处于下风。另外,兵种强化等级也要跟上,其对战斗力整体的提升将会起到关键作用。

图片: 3.png

  5. 联盟:联盟在这个阶段一定要加入,通常一个强大的联盟会有一群拥护者,联盟中还会有一部分人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玩家加入联盟后,通常会通过高迁令,集中到一个区域内,起到一定的互相协助作用,进可攻退可守。随着联盟等级的提升,联盟的商店中可以向玩家贩售很多稀有宝物;还可以提升更高级的兵种等。

图片: 4.pn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相关阅读: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