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日常活动--声望系统

日常活动--声望系统

2013-06-08 11:46:57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一国之主,德高望重。能否治理好国家,取决于他是否能够在百姓中建立声望。城外的周边敌人,经常侵扰国民,铲除奸恶,必定能够赢得民心。

图片: image001.jpg

  声望任务每天可以完成5次,VIP可以增加相应次数。完成一个声望任务后,系统会自动刷新出下一个声望任务。点击任务目标中的坐标链接,或前往目标。

  可直接跳转至大地图界面,查看敌人的方位,信息。

图片: image002.jpg

图片: image003.jpg

  玩家每天可以完成5次声望任务, 成为VIP的玩家将会额外获得一次挑战机会。

  如果碰到非常棘手的对手时,可以点击放弃该任务,从而跳过任务,同时会浪费一次声望任务的机会。

  当玩家点击更换任务时, 当前任务将会随机刷新,不会浪费今日声望任务次数。但需要付出一定的手续费。

图片: image004.jpg

  每完成一次声望任务玩家将会获得大量声望, 和实用的道具。

  获得声望的玩家,每日还可以领取一次日常奖励,获得海量的武将经验。

  随着玩家声望获得的增加达到一定值后,玩家的声望等级将会提升。

  每日任务的奖励也会随之变得更加丰富诱人。

图片: image005.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