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联盟系统

联盟系统

2013-06-11 14:12:02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一个好汉三个帮,在楚汉传奇中,单靠自己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加入一个强大而团结的联盟,是在游戏中呼风唤雨的重要保证,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楚汉传奇中的联盟系统。

图片: image001.jpg

  创建和加入联盟

  想要创建或者加入一个联盟,首先需要在主城内修建“鸿胪寺”建筑。修建鸿胪寺需要达到城池等级3级。

图片: image002.jpg

  点击进入鸿胪寺,可以看到所有联盟的列表

图片: image003.jpg

  在鸿胪寺中可以查看各个联盟的信息,也可以申请加入与自己势力相同的联盟。

  如果想要自己创建一个联盟,可以点击左下方的创建联盟按钮。

图片: image004.jpg

  在界面中输入联盟名字和旗号,再选择一个喜欢的旗帜颜色,花费3000铜币,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联盟了。

  创建或加入联盟后,点击游戏界面下方功能按钮中的联盟按钮,就可以打开联盟界面。

图片: image005.jpg

  联盟信息

  点击联盟按钮中的信息按钮,或者联盟大厅建筑,都可以进入联盟信息界面。

图片: image006.jpg

图片: image007.jpg

  在联盟信息界面中,可以看到联盟的基本情况,也可以编辑对内公告对外公告,盟主还可以对成员进行管理。

图片: image008.jpg

图片: image009.jpg

  联盟捐献

  每一个联盟成员都可以捐献四种资源和残卷来换取联盟贡献度,同时联盟也会获得相应的联盟建设度。每1000点资源,可以兑换1点贡献度和建设度。

图片: image010.jpg

图片: image011.jpg

  联盟升级

  当联盟拥有足够的联盟建设度后,盟主就可以为联盟进行升级。升级需要消耗建设度和时间,联盟级别越高,消耗的建设度就越多,时间也越长。升级后,联盟成员可以获得更高的奖励,开启更多的联盟活动。

图片: image012.jpg

  联盟福利

  根据联盟级别,联盟成员可以每天领取联盟福利,同时还可以获得资源产量的加成。领取福利需要消耗联盟贡献度。

图片: image013.jpg

  联盟商店

  随着联盟等级的提高,玩家可以在联盟商店里购买到不同种类的道具,购买道具消耗的是贡献度,不同的道具每天有购买次数的限制。

图片: image014.jpg

  联盟奇迹

  联盟成员可以共同努力,修建联盟奇迹,每天可以修建20次,每修建一次,都可以获得联盟贡献度,同时奇迹的进度也会增加,当奇迹升级后,可以提高获得贡献度的数量。

图片: image015.jpg

  联盟跑商

  点击主城建筑中的市集,可以进入联盟跑商界面。

图片: image016.jpg

  每名玩家每天可以进行5次跑商,其中前三次有奖励,可以根据市集的等级获得大量铜币。后两次没有奖励,只能协助其他玩家完成跑商。

  如果没有足够的玩家参与,也可以花费元宝雇佣商队帮助自己完成跑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